增配还优惠 马自达6先锋版售价15.38万元
2010年03月03日 08:07万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以“技术的马自达”为设计理念,并针对中国市场情况和消费者喜好,结合马自达的技术实力设计而成,它以优异的动力操控为市场切入点,“弯道王”的美誉让马自达6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增配还优惠 马自达6先锋版售价15.38万元

马自达6先锋版售价15.38万元

近日,编辑从北京一汽马自达4S店了解到,为增加马自达6的市场竞争力,店方特推出一款马自达6手动先锋版车型,该车型是在原2.0L手动档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全车真皮、LED转向灯、倒车雷达等配置,市场售价仅为15.38万元。目前各款马自达6都有部分现车,最高可优惠2.5万元,具体价格如下:

马 自 达 6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2.0 手动档17.0815.08↘ 200002.0 先锋版15.3815.38↘ 02.0 时尚型17.9815.78↘ 210002.0 豪华型18.9816.48↘ 25000来源:万车网

时尚、运动的外观也是马自达6最鲜明的特点。低矮的车头和略显短小的车尾很有跑车味道,楔形车身和俯冲的腰线给人感觉蓄势待发。前灯采用内藏四联投射车灯设计,而车尾大灯由两个灯簇组成,大灯和尾灯充满霸气。2.0L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并带有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TCS可变涡流控制系统等新技术,在提高功率的同时降低了油耗。

增配还优惠 马自达6先锋版售价15.38万元

马自达6内饰

编辑点评:马自达6 2.0L手动档是马自达车系中最便宜的车型,虽然价格实惠,但它的配置却略显寒酸,没有达到中级车应有的水准。此次推出的增配版马自达6,不仅售价可优惠6000元,还能得到赠送的实用原厂配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