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劲翔优惠近1.5万 1.3排量需预定
2010年03月03日 09:22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比亚迪L3等9新车3月上市上半年值得关注的6款新车日系高端豪华SUV行情一览25款四轮驱动SUV推荐6款全时四驱豪华车导购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8款同级车行情爆料: 兽兽将代言汽车品牌韩国人气飙升最快车模车展现场暴露性感车模中美韩性感车模大对决

马自达2劲翔优惠近1.5万 1.3排量需预定
作为进化Zoom-Zoom的首款车型,07年全球同步上市的mazda2在车型设计和技术应用上领先同级车型2-6年,上市以来已在全球荣获51项国际大奖,在国内,Mazda2也已荣获“2008年度最佳小型车大奖”等多项重量级奖项。相比2厢车,马自达2劲翔[综述 图片 论坛]的关注度相对少很多,且销量也不如两厢。目前笔者了解,劲翔的优惠幅度出现了大幅增加。

马自达2劲翔优惠近1.5万 1.3排量需预定

笔者从长安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劲翔目前1.3排量普遍没有现车供应,因为配置相对较低,所以1.5成为主要购买对象。1.5排量时尚版、豪华版均有少量现车供应,但颜色不全。在价格优惠方面,1.5L手动时尚版优惠最高达到了1.48万,其他三款自动挡车型优惠均在1.2-1.3万元,1.3排量车型现金优惠8000元,但现车较少,订车需等2周时间。

Mazda2优秀的悬架系统操控稳定,前悬架为麦弗逊式,后悬架为扭转梁式。在后悬架上通过倾斜配置拖曳臂的衬套,使侧转向力达到最佳状态,从而提高了转弯时的操控稳定性。并且调整了面向中国市场的悬架系统衬套、减震器,实现了良好的驾乘舒适性、卓越的操控性和优异的直线行驶稳定性。

马自达2在动力上,1.5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6kw,最大扭矩达到了138Nm,最大扭矩转速4000转,虽比1.3L车型有了较大性能提升,但与同级车相比,倒是有些小气。不过,操控性不错,加上档位清晰顺手,也没有减低这款小车的运动特征。即便是4速自动变速箱,在全油门时,变速箱的反应动作也很快,先天的不足让变速箱降挡后立刻拔高转速,由于齿比也相对较大,因此带来的动力输出效果更加简单、直接!这倒是符合运动类车型的定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