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在3月推针对美国消费者激励计划
2010年03月03日 10:09深圳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外电报道,丰田汽车将在3月推出一项针对美国消费者的激励计划,内容包括提供五年期零息购车贷款和两年免费养护计划。这项计划将在周二开始实施,将持续至3月底。

消息人士称,丰田将对部分2010年车型提供60个月的零息购车贷款,其中包括丰田最受欢迎的车型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和花冠)轿车,以及其它被卷入召回事件的车型。

消息人士还称,丰田的回头客户亦将获得奖励性的两年期“丰田汽车养护优选套餐”,包括换油和其它养护服务,此外回头客还能获得现金折扣。

丰田的一位发言人称,公司在公布美国2月汽车销售数据时同时宣布一项新的激励计划,但其拒绝透露计划细节。

(深圳商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