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汽车CEO雷瑟夫:2月份销量增约14%
2010年03月03日 10:1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汽车公司(BMW AG, 简称:宝马汽车)首席执行长Norbert Reithofer周二表示,公司在2月份的汽车销量较上年同期增加14%左右。这是豪华轿车产业在经历了2009年的低迷之后持续复苏的最新迹象。

Reithofer在出席日内瓦车展的间隙对记者表示,公司在2010年的汽车销量有望超过130万辆。这一表态印证了该公司之前发布的公告。

宝马汽车2009年收入下降4.7%,至506.8亿欧元。但该公司在上个月证实,已达到实现全年税前利润的目标。

该公司首席财务长Friedrich Eichiner在上个月表示,汽车业务以及整个集团都在第四财政季度实现盈利。预计宝马汽车将在3月17日发布第四财季以及全年的详细利润数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