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漏油风险 丰田海外再曝输油软管缺陷
2010年03月03日 10:5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消息]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将为在美国市场销售的多款车型共计大约93.4万辆车免费更换一条输油软管,原因是油管存在漏油风险。

存漏油风险 丰田海外再曝输油软管缺陷

丰田公司在发送给美国一些汽车经销商的一份文件中说,一些6缸车型的发动机橡胶输油管可能会出现小洞,致使漏油。如果未能及时修理,可能会损伤发动机。具体的涉及车型包括2007年至2010年款“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2005年至2009年款“亚洲龙(Avalon)”、2006年至2009年款Rav4以及“雷克萨斯”2007年至2008年款ES350和2007年至2009年款RX350。

丰田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依据一项“有限服务活动”给美国一些经销商发去文件。但他强调,输油软管缺陷并非安全问题,公司不会召回涉及车辆。此次丰田的问题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们还将关注此次事件的后续发展。(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