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传递30万爱心 CR-V感恩行即将启程
2010年03月03日 11:48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最后一批幸运车主名单的揭晓,“欣喜CR-V 心系CR-V­—— 年销量突破10万台 再创SUV市场奇迹”感恩活动顺利谢幕。这次为年销量突破10万台而举行的感恩活动,成为2009年底,2010年初CR-V车主的最热门话题之一。

活动中,东风Honda经由网络答题和特约店抽奖,共送出近4000台车模答谢热心网友和车主;而抽取的百名幸运车主将在今年4月初来到东风Honda在四川茂县捐建的励志小学,代表全国超过30万名CR-V车主,为孩子们献上一片爱心,同时他们将有机会畅游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绝美的九寨沟。(网络活动抽奖名单见文末)

网上店内同步互动 CR-V掀起爱心热潮

2009年底,CR-V的年销量突破10万台,夺得了连续三年的销量桂冠,成为SUV市场的奇迹。这不仅是东风Honda的荣耀,更让东风Honda深深体会到身上的责任和感恩之情。这次爱心活动即由此而始。

从2009年12月15日活动启动开始,这一活动就受到了所有CR-V车主和关心CR-V的热心网友的热捧。近50万名热心网友在网络上参与有奖问答。而东风Honda全国各家特约销售服务店也同步开展了店内的抽奖活动,向前来保养爱车的CR-V车主和新购CR-V的车主发放爱心抽奖卡。

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CR-V的车主不仅体会到CR-V的感恩之心,更对CR-V的七个No.1印象深刻——正是销量No.1、安全No.1、节油No.1、质量No.1、魅力No.1、环保No.1和保值No.1,这七项至高荣耀造就了这一款深受消费者推崇的巅峰之作。而身在巅峰却不忘感恩社会、回馈消费者,更让CR-V赢得了良好口碑

乘春风启程 30万CR-V车主献上爱心

活动落下了帷幕,而爱心却没有止步。4月初,在活动中产生的百名幸运车主代表将乘春风启程,代表全国超过30万名CR-V车主,为东风Honda在四川茂县捐建的励志小学献上一片爱心,与孩子们同享感恩喜悦。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传递爱心和真情。东风Honda自成立以来,就不断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在取得一项又一项的耀眼荣耀的同时,东风Honda不忘回馈社会、感恩车主,履行自己作为社会公民的神圣责任。此次活动正是爱心的延续,在将来,东风Honda也将持续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让爱的责任薪火相传,永不止息!

获奖者名单

特等奖获得者:

翁桂仪(广东佛山) 王晓龙(河北唐山) 李虹(湖南长沙) 黄径(重庆)

车模获得者:

鲁艺(天津) 李蜀明(云南昆明) 吴粉贯子(上海) 邵帅(山东兖州)

唐建华(江苏南通) 吴龙举(陕西西安) 李维特(广东深圳) 高凤英(黑龙江嘉荫)

鄢明霞(江苏苏州) 钟淮东(广东广州) 冯军(江苏连云港) 唐少伟(成都)

刘春荣(北京) 盛哓娣(安徽亳州) 陈生(山东潍坊)

郭强(江西景德镇) 周建平(上海) 马景龙(河北廊坊) 贾大明(河北秦皇岛)

黄莎莎(广东广州) hUP[综述 图片 论坛]ing(北京海淀) 赵振奇(山东青岛) kuailelaoba(天津)

边丽梅(辽宁辽阳) Cherie zhang(广东广州) 吉小平(海南海口)

周小姐(深圳)zhx2546(安徽铜陵) duhehowe(上海) 孙磊(河北秦皇岛)

叶志刚(湖北鄂州) 朱卫敏(海南海口) 张晓洁(广西南宁) 王海鸿(山东烟台)

刘高松(安徽芜湖) 何富祥(甘肃白银) 陈瑞通(福建福州) 廖宏斌(江西南昌)

龚俊伊(广东广州) 吴思佳(内蒙古通辽) 张志敏(广东广州) 霍保华(辽宁锦州)

钟煜锋 (内蒙古呼和浩特) 黄世伟(广东佛山) 李冰冰(陕西西安)

夏礼冬(上海) 李建平(江西宁都) 张翠威(江苏苏州) 龚朴(山西太原)

曾旭东(贵州瓮安) 丁斐斐(江苏启东) 高宜桂(安徽合肥) 甘剑锋(广州)

曾敏(四川成都) 李陆娜(辽宁沈阳) 刘宝礼(北京) 尚承云(山东东营)

田明华(北京) 张华兵(深圳布吉) 张威(吉林长春)

祝燕芬(上海) 赵家根(山西阳泉) 周亚雄(湖南湘潭) 赵子俊(上海)

张仕耀(广西柳州) 张珂(河南郑州) 曾俊豪(广州) 岳秋(黑龙江哈尔滨)

赵明明(河北秦皇岛) 虞腾(浙江舟山) 于洋(北京) 卓钟(福建福州)

白冰(吉林长春) 李淑云(天津) 陈晓乐(山东聊城) 韩善(河南开封)

孙令兵(四川成都) 徐志宝(福建泉州) 吴晓明(广东东莞) 许小斌(河北秦皇岛)

王民(北京) 万群(北京) 代倩(四川成都) 陈澍(北京) 居涛(北京市)

李喧(黑龙江哈尔滨) 樊超(广东深圳) 李心(北京) 马亚楠(河南开封)

王燕芬(山西太原) 刘明科(吉林长春) 谢敏芝(湖北十堰) 麦洪基(广州)

刘晓亮(河北石家庄) 于学良(北京) 王正红(江苏常熟) 陈清义(江苏徐州)

曲海峰(上海) 龚亚伟(上海) 金宝凤(黑龙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