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汽车欲做“下乡服务”急先锋
2010年03月03日 14:25河南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汽车下乡”政策的实施,2009年的汽车市场创造了新一轮的“微货”销售业绩新高。

近日,笔者在各微货经销处了解到,很多农民兄弟借助“汽车下乡”政策的实施购买微型卡车,领取国家补贴,节省购买成本,创业致富。尤其国家将1.8吨以下微卡列入下乡直补范畴后,更是加速了这个销售热潮。

黑豹汽车销售部负责人就表示:“得益于汽车下乡直补政策,黑豹汽车今年销量迅猛增长,经常出现脱销的局面。”黑豹汽车不仅耐用、省油,而且服务网点多,维修、保养都非常方便。目前随着汽车下乡的推进,农民兄弟购车后的保养、维修难的问题也正在日益突出。由于很多企业维修网点的缺失,农民购车后只能到路边的维修店进行维修,不仅服务差,维修质量也不能保证。

面对这一问题,黑豹汽车率先提出了“像经营产品一样经营服务”的口号,在推进汽车产品下乡的同时,同步推进网络下乡、服务下乡。秉持“客户至上、主动热情、竭尽所能”的服务理念,目前黑豹汽车的“黑豹服务·阳光伙伴”服务品牌,已经覆盖了全国600余家维修点,并保障400-6588-999客户呼叫热线24小时畅通,对于售后网点无法覆盖的用户,黑豹则采取预约服务、送备件上门的方式,解决农民维修的后顾之忧,为广大农村用户提供便捷式服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