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驾驭乐趣 宝马1系优惠2万现车齐全
2010年03月03日 15:05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宝马4S店时获悉,目前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2万元,宝马自2004年开创了全新的1系,作为一款小车他远没有同门3系来的德高望重,在销量方面1系也是小众宝马忠实车迷的选择,在城市中也算难得一见的车型

宝马1系提供的驾驶乐趣是全方位的,这一点和一辆真正的跑车一样,驾驶乐趣贯穿在整个驾驶过程中。对驾驶者而言,即使以普通的速度行驶,宝马1系也同样充满活力,何况还有异常平稳的行驶状态和极佳的悬架系统所带来的驾驶感受。因此正像宝马所承诺的那样,无论在任何时候,1系都能为驾驶者提供出色的驾驶乐趣。

保养方面,宝马1系一般是1万公里保养一次,不过可以每5千或者7千的时候到4S做个检测,如果只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概是820元(120i),大保养的话应该是1千1百多,宝马1系的整车质保是2年不限公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