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冒用购车人信用令事主7年间无法办信用卡
2010年03月03日 16:17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高先生7年前想贷款购买一辆奥迪轿车,在所有手续办好后却被汽车经销商告知,他的资信程度不够导致贷款未能获银行批准,车贷一事就此搁置。此后几年,高先生在多家银行申请信用卡均遭拒绝,经调查才发现是汽车经销商冒用其名义贷款购车欠账。高先生将汽车销售公司和银行告上法庭。记者今日获悉,西城法院已受理此案。

高先生在起诉中称,他于2003年10月在一家汽车销售公司申请分期付款购买一辆奥迪轿车,并提供了自己的收入证明和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与汽车销售公司签订了贷款购车合同和汽车消费借款合同等文件。汽车销售公司负责为高先生向银行办理借款手续。

高先生说,此后汽车销售公司告知其因资信程度不够贷款遭到拒绝,还当着高先生的面销毁了他提交的所有资料和相关文件。高先生以为此事就此终结,可是在随后的几年中,他在多家银行申请信用卡,都遭到拒绝,理由是他有不良的个人信用记录。

经过高先生向中国人民银行查询,他曾在银行办理过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并在还贷过程中,累计逾期还款次数28次,最高逾期期数为25期。高先生调查发现,汽车销售公司当年冒用他的名义,虚构他购车的事实,向银行出具虚假首付款收据,将银行批给高先生用来购车的35万余元钱款据为己有。

气愤的高先生将汽车销售公司和银行告上法庭,法院判定他曾经签下的汽车消费借款合同合法有效。高先生认为,既然合同有效,汽车销售公司却没有履行合同,将奥迪轿车交付给他。高先生要求汽车销售公司为其提供一辆全新奥迪A6轿车。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