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麟X5上市日期拖延 预计本月底推出(图)
2010年03月03日 17:39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奇瑞汽车的高端商务品牌,威麟汽车将推出首款大型SUV产品,这款被命名为X5的新车原计划是在3月6日推出。但由于一些原因,威麟X5的上市日期被拖延,但肯定会在本月底推出,预计上市时间为3月28日。据奇瑞汽车有关人士透露,威麟X5上市日期拖延的主要原因,是为了这款新产品能够成为奇瑞第200万辆下线的车型

威麟X5的外观造型十分个性,大气的设计符合其豪华SUV的定位,多处几何类设计彰显了独特的风格。对于威麟X5的造型,只能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但是其创新的设计还是在国内的SUV市场树立起了自身个性的风格。

威麟X5采用全新平台技术,在整车外形方面,线条设计的非常硬朗,是一款非常适合男人开的越野车型。威麟X5的底盘比较高,采用分时四驱模式,并配备有电子差速锁,可以应付很多复杂路面。

威麟X5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坡形设计,周围配备了镀铬亮条装饰。前保险杠的造型设计非常硬朗,线条直来直去。虽然这种造型看上去具有非常粗狂的感觉,但这一设计方式也备受消费者争议。

威麟X5的前大灯造型与概念车并没有变化,包括雾灯的造型,都采用非常硬朗的风格,看上去非常凶悍。这款全新SUV车型将是威麟品牌的首款新车,并采用威麟品牌车标。

威麟X5的车长接近4.7米,轴距为2725mm内部空间够用,最小离地间隙为185mm具有一定的通过能力。动力方面搭载的是奇瑞汽车自主研发的2.0升直列四缸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35Nm/1900rpm。

威麟X5不仅外观非常凶悍,内饰的风格同样比较硬朗。在内饰颜色布局方面,这款车采用双色调设计,整车的内部机构设计都与奇瑞其他车型有不同的感觉。1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