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啸新春,比亚迪G3首度破冰8万
2010年03月03日 11:25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破晓迎春,虎年大吉,值此龙腾虎跃之际,小编得到喜讯,相信对于爱车的朋友会是一个非常大的惊喜,小编昨日得到小心,比亚迪至今面世配置最高的G3车型,刚刚面世的G3迎合了很多爱车朋友的胃口,销量突飞猛进,公司为了能在2010年让G3车型创造出更大的奇迹,抢占更大的市场,2010年开年就制定出了广大客户团购的方针,优惠多多,惊喜多多,喜欢G3的朋友还在等什么?打电话订购吧

咨询电话:1581387494013728655922辛生

虎啸新春,比亚迪G3首度破冰8万
640)this.width=640">

G3订销两旺,为保销售 产能全开

G3上市不久就取得订销过万的成绩,一方面源自比亚迪G3[综述 图片]产品自身的高配置、高品质、高性价比吸引了消费者,另一方面比亚迪汽车去年销量已突破44万辆,品牌知名度大大提升,再加上汽车消费的鼓励政策,因此,G3还未上市就收获大量订单,样车到店即被提走。但对于比亚迪汽车来说压力却不小,旗下原有车型月销量稳定在5万辆以上,而深圳、西安两大生产基地产能已几近饱和,使得G3只能采取集中市场铺货的策略,提车普遍需要三周的等待时间,这也成为G3冲击销量的最大难关。为缓解供货紧张问题,比亚迪已通过加大扩产积极应对。目前比亚迪已在原生产线上通过加班、提高效率、优化生产线等方式,提升产量。并引进新涂装线、生产设备加紧生产,而深圳基地扩建、西安第二工厂的开工建设则为比亚迪汽车的后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虎啸新春,比亚迪G3首度破冰8万
640)this.width=640">

热销背后 G3能否成为中级车市新标杆

消费者的热捧,让比亚迪G3在竞争最为激烈的10万元级别中级家轿市场取得订销过万的开门红。从目前的热销状况来看,G3完全有能力成为比亚迪旗下又一款月销过万的金牌车型。

全面的品质提升、高端的科技配置配合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都渗透出比亚迪对G3车型的看重。目前比亚迪汽车提出了被称作“品质完美三部曲”的品质提升计划,作为该计划的第一步,比亚迪希望能够在整车品质上达到、超越韩系车的标准。从G3的表现来看,目前比亚迪的品质首部曲已经圆满完成,而接下来能否超越德系、日系车,还需要比亚迪的进一步努力。目前十万元级别的中级车市场中,新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悦动等月销量在2万台左右的中级车型正处在“近身肉搏”的态势中。作为比亚迪首款高端精品中级家轿,横跨十万元价格区间的G3责无旁贷地担负起在这一区间内挑战合资品牌垄断地位的任务。

据了解,比亚迪汽车对G3在2010年的销售预期为10万辆,随着不断升温的市场反应,G3能否表现得“虎虎生威”更加值得期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