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不涉及国内 日产北美宣布召回54万车
2010年03月04日 02:02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美国彭博社报道,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宣布在美国召回539,864辆车,并将对这些车型的刹车踏板或者燃油表进行检修。涉及的车型包括了皮卡:Titan、Frontier; SUV:Armada、Pathfinder、Xterra和英菲尼迪QX[综述 图片]56,Quest小型厢式车。这几款车主要在北美销售,因此召回暂不涉及国内车型。

暂不涉及国内 日产北美宣布召回54万车

英菲尼迪QX56

需要检修刹车踏板的车型包括,2008-2010年生产的Titan、Quest、Armada和英菲尼迪QX56。据悉,这些车型的刹车踏板会产生制动力不足的情况。需要对燃油表进行检修的车型包括,2005-2008年生产的Titan、Armada、QX56及2006年1月至3月、2007年10月至2008年1月生产的Frontier、Pathfinder和Xterra。这些车型的油箱传感器存在故障,在油箱已经空油的情况下,燃油表仍然显示会有四分之一的燃油。

日产美国的新闻发言人Fred Standish表示,目前还未有上述缺陷造成事故和人员伤亡的报告。这近54万的车辆中,有约46万辆都是在北美市场出售的。日产中国方面现未对召回消息发表正式回应,不过据媒体报道,日产中国方面已经表示,未在国内从官方渠道引入过QX56车型,并且也尚未接到召回车型的通知。

相关报道:约57万台 日产等三车企本土召回问题车车168全程实录 召回RAV4安装金属垫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