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发布全新中级车K5 4月纽约车展首发
2010年03月04日 08:19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起亚发布全新中级车K5 4月纽约车展首发

本报讯 (记者高杉)起亚近日发布了内部代号K5的全新中级车设计图,该车将于今年4月在纽约车展全球首发,与之前发布的中高级车K7先后进入中国。

据悉,代号K5的中级车即是第5代全新远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该车与新款索纳塔YF同平台开发。而代号K7的中高级车是换代欧菲莱斯[综述 图片 论坛]的新车Cadenza,该车将于今年7月底以进口方式进入中国销售。而全新远舰K5将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国产车型,于2011年上市销售,稍后于国产的新款索纳塔YF,未来有可能与之前国产的第3代远舰同台销售。

新款远舰的轴距可能将达到2795mm,车长将超过4.8米,与索纳塔YF共享2.0升Theta II MP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此外,海外款搭载2.4L Theta II GDI汽油直喷发动机,输出达到198马力,未来也不排除引入国产的可能。两款发动机都将配备6速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器。第5代远舰在美国命名为Optima,在欧洲被称为Magentis,而韩国则叫做Lotez,该车将于今年下半年登陆韩国和美国市场,2011年初登陆欧洲,预计将会在同年下半年国产。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2010纽约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