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日本举行召回汽车问题紧急报告会
2010年03月07日 11:3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东京3月5日专电(记者 何德功)丰田汽车公司5日上午在总部就召回汽车问题举行紧急报告会,公司高层及员工、丰田经销商和商业伙伴代表约2000人出席了大会。

在会上,公司总裁丰田章男回顾了在美国出席听证会和在北京举行记者招待会的情况。他反省丰田因过度扩大生产规模导致人才不足,一直坚持安全、质量、再到数量的顺序传统也有所颠倒,顾客第一的理念有些松动,以致造成今天的困难局面。他要求公司全体人员共同努力,尽快恢复顾客的信赖。

丰田北美分公司营销负责人吉姆·伦茨汇报了丰田美国公司员工加班加点维修召回汽车的进展情况,丰田北美地区总裁稻叶良睨、丰田副总裁佐佐木真一谈了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的情况,并对丰田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省,丰田经销商和丰田员工代表在会上发言,他们决心采取行动,尽快恢复顾客对丰田的信赖。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