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月度汽车人气榜”11日亮相
2010年03月08日 02:13新文化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张英书)2月哪些车型卖得好,哪些车型最具人气呢?本报将在11日给您带来答案,2月份虽然有春节的长假,但并未影响最具人气汽车的产生。

“月度汽车人气榜”是全国20家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共同推出的,在主流城市均有。本报自推出人气榜以来受到了汽车厂商和广大消费者的好评,目前,累计上榜的车型已经达到150多个。“月度汽车人气榜”每月推出一期,2月人气榜将在11日推出,或许里面就有你最喜爱的汽车。

此外,3月汽车人气榜将在4月中旬前推出。

■特别提醒

每月“月度汽车人气榜”的榜单都将汇集到搜狐汽车,形成“中国主流城市月度汽车人气榜”专题,在搜狐汽车网站上进行重点展示。同时,新文化汽车网(www.auto.xwhb.com)也将定期公布榜单,想要了解汽车信息的读者,可以关注搜狐汽车及新文化汽车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