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国产S60不耽误
2010年03月08日 02:53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新S60 2011年入华

“其他市场卖不动的都拿到中国来”,沃尔沃中国区总裁柯力士向总部申请调车时就是这么大胆。去年沃尔沃原本估计XC60在中国的容量为2800辆,但最后销售了7000多辆!一款高端SUV尚且如此,S60还有什么不可能呢?

全新沃尔沃S60[综述 图片 论坛]定位介于S40和S80之间,是一款定位与A4和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相当的中级轿车,其顶级车型采用改进的3.0T6涡轮增压发动机。S60是沃尔沃首款应用行人侦测系统的车型,可通过车头及外后视镜处的雷达,侦测到高度高于80cm的行人,在可能出现危险时提前自动刹车。另外,当车辆并线但与前车距离不足时,防追尾系统能够控制车辆自动减速,在时速30km内系统可自动刹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