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车喷涌而出
2010年03月08日 02:53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CrossPOLO[综述 图片 论坛] 即将入华

真是一款美不胜收的Polo,它漂亮得让人无法拒绝———车头上进气口中间加以镀铬装饰条,下部是蜂窝状的格栅,还有黑色的侧裙,配合215/40 R17的轮胎和顶部的银色行李架;此外新车B柱和C柱以及窗框都经过了抛光处理。

新CrossPolo的离地间隙达到150mm,拥有4种不同的内饰配色方案和6种动力总成,其中表现突出的1.2TSI车型可发出最大77kW的功率,百公里加速成绩达到9.9秒。

全新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 2010年入华

全新途锐在造型设计方面的改变非常明显,横向延展的格栅替代了以往的大U形镀铬格栅,车灯的细节设计也更精致。内饰设计保持了与大众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等全新车型的一致风格,简约而格调十足,通过精美的细节处理,新车的内饰更符合时代潮流。尤其是方向盘换装为三辐式造型,比以往更加运动。

新途锐车身整体质量惊人地降低了208Kg,而且经过重新调整,风阻系数也大大降低。所有V6、V8和混合动力款都将使用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型,同时提供Stop-Start自动停启功能。

全新夏朗[综述 图片] 2010年入华

显然MPV市场又复苏了,前些年被大众停产的夏朗回归,内外设计都焕然一新。对于人员比较多的欧洲和美国家庭来说,这样的MPV非常实用。在中国,它将扮演高端商务用车的角色。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