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两三年内国产
2010年03月08日 02:53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华晨宝马方面对于X1国产计划一事表示,这是一个两三年内的计划,具体的导入时间将会视目前进口X1的销售情况而定。在上周的日内瓦车展上,宝马集团高层爆出了宝马紧凑级SUV X1将会导入中国生产的消息。

上周,宝马集团董事长诺伯特·雷瑟夫在日内瓦车展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宝马刚刚引入中国的紧凑级豪华多功能运动车X1将导入到中国生产。

对此,华晨宝马公关部的负责人表示,目前紧凑级的SUV市场发展得很快,宝马将旗下的X1导入到国内生产也是顺理成章的,但这是一个两三年内的计划,其具体的引进时间还要参考目前进口X1的市场销售情况而定。

除X1国产之外,诺伯特·雷瑟夫还表示,全新换代的5系长轴距版将于4月北京车展亮相,8月在中国上市;全新换代的3系在中国市场将推出长轴距版;并确保今年在中国市场销量目标达到10万辆。华晨宝马人士表示,中国版加长3系的上市也将在近两三年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