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在美召回130万辆汽车
2010年03月08日 04:29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通用宣布,公司主动召回130万辆紧凑型轿车,包括旗下流行的雪佛兰Cobalt车型在内,原因是这些车的动力辅助转向系统存在失灵风险。

此次召回事件涉及到2005年至2010年间生产的雪佛兰Cobalt、2007年至2010年生产的庞蒂亚克(Pontiac) G5、2005年至2006年生产的庞蒂亚克Pursuit(在加拿大市场销售)以及2005年至2006年生产的庞蒂亚克G4(在墨西哥市场销售)。

该公司周一向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综述 图片 论坛]stration)汇报了此次召回事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