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蝉联美国《消费者报告》年度最佳汽车厂商
2010年03月08日 04:29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在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最近出版的《2010年年度汽车专刊》中,本田Honda因旗下车型优异的表现,而被选评为最佳汽车厂商。在满分为100分的评定中,Honda以77分的总成绩名列第一。这也是Honda继2008年和2009年之后,再次获得此殊荣。

《消费者报告》的年度汽车专刊,反映了其最近测试的近300款汽车的性能、可靠性、燃油经济性及舒适性。各汽车制造商的总成绩都会根据其车辆各项路测成绩的平均成绩,以及《消费者报告》年度汽车调查中预估可靠性评定的平均成绩得出。汽车制造商参与检测的车型超过5款,方可收到一份调查结果表。《消费者报告》指出,Honda和其高端品牌Acura的车型“在《消费者报告》预估可靠性评定中是最可靠的车辆”。此评价也将为消费者购车提供指导和帮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