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日内瓦 比亚迪成唯一中国参展车企
2010年03月08日 07:16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如期而至。《广州日报》车天下此次派出了强大的采访团队,两名记者亲赴现场,为读者带来了第一手的热辣资讯。

2010年日内瓦车展共有7个展馆,展会会场面积达到78000平方米。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多家汽车制造商及零部件制造商参展,他们带来了700多种汽车及零部件新产品,本届日内瓦车展无论在规模还是质量上,都远胜于2009年全球其他地区的任何一届汽车展览会。2010年日内瓦车展还带来了空前规模的概念车阵容,超过40款全球首发的概念车,对未来的汽车潮流奠定了风向。

比亚迪是唯一一家参加本届日内瓦车展的中国车企,它位于日内瓦Palexpo会展中心中面积最大的展厅——第六馆的中心,展厅面积大约为400平方米,车型方面则带来了欧洲首发的纯电动车e6,以及F3DM、F0、F6,吸引了大批外国记者驻足。在现场记者采访到一位法国记者,他惊呼:“太不可思议了!中国汽车工业大有发展前途。”不过,他也指出了中国汽车制造业的普遍毛病——质量还有待提高。

2010年日内瓦车展概况

地点:瑞士日内瓦Palexpo会展中心

门票:14瑞郎(成人,合人民币89元)

8瑞郎(儿童,合人民币51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鑫欣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