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置税优惠再“升级”买雅阁获5000元补贴
2010年03月09日 14:27天府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5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0年将积极扩大居民消费需求,完善家电、汽车以旧换新和汽车、摩托车下乡政策,小排量汽车购置税按7.5%征收。就在这几天,不少准车主在奔走相告:2.0L的购置税也已经减免了。难道是内部政策被透露了出来?2010年政府还将对汽车行业有大的动作?就在业内人士对今年的车市看不分明的时候,这样的消息无疑是一针强心剂。

随后,记者采访了相关业内人士,他们均表示没有迹象表明政府会出台这样的政策。记者又走访了多家4S店,销售人员表示并没有听说此事,并否认他们已经开始执行2.0L购置税减免的相关政策。

经过多方打听,记者才找到该事件的“幕后者”:广汽本田。在其多家4S店中记者发现,“你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我补税”的巨型横幅已经堂而皇之地挂在了4S店门楣上。这是不是违反了相关政策?对此,记者采访到了成都商务中心主任孙宇,他跟记者解释道,此次“你买雅阁,我补税”是广汽本田第200万辆轿车顺利下线的相关活动,减免购置税的说法也不准确。广汽本田没有权利去减免国家税收,如果消费者购买了雅阁,广汽本田将为其购置税买单。

购置税优惠再“升级”买雅阁获5000元补贴
雅阁 价格: 18.18-34.28 万元 品牌:广汽本田车友论坛>>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 心得上传 | 图片上传auto.QQ.com 2010-03-09

据悉,此前广汽本田成都商务中心联合三和广本、锦泰广本、港宏广本、百翔广本以及先锋新元素[综述 图片]广本五家经销店推出了“你买雅阁,我补税”大型感恩活动。活动期间,购买雅阁全系车型最高可享受5000元购置税补贴,补贴范围囊括了雅阁2.0L、2.4L以及3.5L的全部车型。

购置税优惠再“升级”买雅阁获5000元补贴
雅阁 价格: 18.18-34.28 万元 品牌:广汽本田车友论坛>>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 心得上传 | 图片上传auto.qq.com 2010-03-09

据记者了解,在此之前,成都市场甚至全国市场只出现过中级车"买车补税"的营销案例,但中高级车市场尚无此举措,此次广汽本田开创了中高级车“买车补税”的先河,此说法也得到了孙宇的认同。日前,广汽本田累计生产的第200万辆轿车顺利下线,广汽本田成为中国第四家、广东第一家累计生产突破200万辆的轿车企业,也是以最少车型实现200万辆的轿车企业。孙宇表示,200万辆对于广汽本田不仅是一个“量变”,更重要的200万台背后的200万广本客户,此次“买车补税”正是广汽本田感恩回馈消费者的宗旨。

广本1.6L车型购置税上再优惠

除雅阁2.0L以上车型减免购置税外,1.6L车型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还送3000元大礼包,另外小车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送折叠自行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薇娜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