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H30福州金洋自由上市
2010年03月10日 04:24东南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7日,备受期待的东风风神首款精品两厢车东风风神H30[综述 图片 论坛],以“从容进取、自由人[综述 图片 论坛]生”为产品主张,在位于华夏汽车城内的福州金洋4S店自由上市。

东风风神福州金洋专营店总经理晁建林公布了东风风神H3[综述 图片 论坛]0富有冲击力、竞争力的价格:1.6MT尊雅型7.58万元,1.6MT尊贵型8.38万元,1.6AT尊雅型8.38万元,1.6AT尊贵型9.48万元,1.6AT 电子导航型9.98万元。

售价7.58万-9.98万元,彰显了东风风神H30的“车好价实”“高配价实”,这也预示着以“好看、好大、好开、好省、好值”为特质的东风风神H30,将与热销的东风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双雄联手,共同拓展东风风神在中级车市的版图。

据福州金洋廖程生经理介绍,作为一款曾荣膺“最佳外观设计奖”“最节能环保车”“最具神韵两厢车”“最温馨车型”“最具时尚车型领航者”等10多项大奖的东风风神H30,目标客户是以经济、实用为基础,追求自由的时尚实用主义者,他们是年龄介于21-38岁的“自由之族”。本报记者 卢水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