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凯美瑞上市售18.28万-28.38万元
2010年03月10日 07:14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1日,广汽丰田2010款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车发布会在深圳举行,携科技、豪华配置与性价比“三大突破”全面升级的2010款凯美瑞12款车型重磅登场,售价18.28万元至28.38万元。G-Book智能副驾首次装备中高级车主销车型,树立了中高级车的先进技术标杆;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进入主销车型240G系列,树立了中高级车的豪华配置标杆;经典版凯美瑞则直指中高级车市最敏感的价格神经,树立了中高级车的全新性价比标杆。凯美瑞此番推出新款,三剑齐发,不仅开创了中高级车市的科技豪华新境界,而且性价比优势更加突出,势必使中高级车市的竞争更趋白热化。 (翔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