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GM联合上汽集团 3月24日全球首发电动车
2010年03月10日 07:1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用GM联合上汽集团 3月24日全球首发电动车

2010年初,上汽集团完成了对旗下合资公司上海通用汽车的控股,双方股比变为上汽集团与上海通用汽车的51:49。双方股权的变化不仅意味着上汽集团将有望成为全球第8大汽车集团,也意味着中国汽车企业与美国汽车企业、上汽与通用GM之间将展开更多的合作。

通用GM联合上汽集团 3月24日全球首发电动车

3月24日上汽集团联合通用 全球首发环保概念车

记者今日获悉,上海汽车工业(集团)及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于3月24于上海联合发布一款名为“EN-V”的环保概念车。而这次概念车的发布也是上汽集团与通用汽车在完成上述一系列股权转变之后的首次联合亮相。

“EN-V”概念车将亮相世博会 凸显环保、前卫理念

眼下距离2010年上海世博会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届时EN-V概念车也将出现在世博会现场,为中国观众以及来自全球的游客展示前沿的交通概念。据悉,这款EN-V概念车将实现真正的零排放、零交通事故,同时还能够让拥有者远离对于石油的依赖、远离交通阻塞。此外,作为21世纪信息时代的概念车EN-V还将注入“车联网”、“电气化”的前卫技术。

通用GM联合上汽集团 3月24日全球首发电动车

目前通用汽车已经宣布将在中国市场推出VOLT电动车,并且在2009年国内大型车展期间展出了该车。此外,上汽集团也曾经宣布,将从2010年开始逐步投放环保理念的轿车,包含混合动力车款。而未来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纯电动车也将推向市

相关专题:

通用召回雪佛兰科鲁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金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