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出台零利息贷款优惠 利润遭质疑
2010年03月10日 08:07盖世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在丰田汽车和通用汽车相继出台购车零利息贷款优惠后,为了抢占市场份额,福特汽车也推出相同的优惠政策,但是很多业内人士都对福特汽车的利润存在担忧。

根据福特上周出台的优惠政策,消费者在购买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Focus)、Fusion、水星Milan车型时,可以享受60个月的零利息优惠,而消费者在购买福特Explorer、SportTrac、Ranger和水星Mountaineer车型时,则可以享受72个月的免利息贷款。

在过去几年里,为了保证产品利润,福特一直努力将库存和产品促销政策力度降低到合理的水平。今年2月,福特汽车的平均优惠空间为2,816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降低了13.9%。

据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分析师Brian Johnson分析:“福特本次可谓是硬着头皮出台促销政策,尤其是受优惠的车型中,有一些是过去福特曾经努力减少促销力度的。本次新出台的优惠政策预计将花费福特2亿美元。”

尽管表达了自身对福特利润的担忧, Johnson仍认为福特的股东并不会被这次促销力度吓到,福特汽车近期复苏步伐使他们非常自信。

2月,福特全球销量上升了43.4%,并首次超越通用汽车成为美国销量第一车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