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的跑车 快的房车
2010年03月10日 15:14新民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的跑车  快的房车

Panamera作为一款全新的车型,无疑是保时捷发展历程中的又一个里程碑。近日,在保时捷中国销售公司的协助下,记者在沪杭高速上,畅快地领略了其与众不同的风采。

就运动性而言,Panamera无疑是不折不扣的保时捷。投放市场的Panamera均配备了4.8升V8发动机和经济高效的直喷系统,以及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400bhp的动力输出令PanameraS从静止加速至100km/h的时间仅为5.4秒,而配备主动四轮驱动的Panamera4S则仅需5.0秒。采用双涡轮增压技术的Turbo车型,500bhp的最大功率,令这款顶级四门GT车型加速到100km/h仅需4.2秒。

与生猛的跑车不同,Panamera在内饰设计和驾乘舒适性方面颇有独到之处。Panamera长4.97米、高1.42米,出色地营造出宽裕的空间感。车内一直伸延到后部的中控台提供了符合人体工学的最佳驾驶条件,低座椅位置的设计也使驾乘者能够享受到保时捷特有的直接路面反馈。身材高大的乘客在后排也能获得宽裕的腿部和头部空间,使得Panamera甚至可以当作一款大型房车来使用。

几款Panamera的行李厢容积均超过430升,折倒后排座椅靠背后,可以形成一个平坦的装载空间,令行李厢容积超过1250升。

Panamera提供多种悬挂系统,Panamera S和Panamera 4S均可选装全新自适应气动悬挂系统,可以按需向各个弹簧提供额外充气量。

大的没它快,快的没它大。全新保时捷Panamera[综述 图片 论坛],正是凭借优异的运动性与出色的驾驶舒适性的完美结合,令同级车型难以企及。它具备了一款真正保时捷所具备的独特跑车特性,同时兼具大空间与舒适性,这在豪华汽车细分市场尚无先例。对于喜欢追求十全十美的中国消费者来说,Panamera的出现无异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这大概也是保时捷将其全球首发放在中国的原因。张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