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乘用车销量环比降32% 三月优惠幅度会略增
2010年03月11日 09:40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消息,2月份全国乘用车实现销量达到663468辆,环比上月降32%。其中轿车销售574465辆,同比增长36.9%,环比下降32.8%。

2月销售数据中,除轿车外,MPV销售25190辆,环比下降30.2%,同比增长36.9%。SUV车型销售763813辆,环比下降24.7%,同比增长75.9%。

2月汽车企业销量排名前十企业依次是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一汽大众比亚迪、北京现代东风日产奇瑞汽车、广汽本田吉利汽车和长安福特。前三名销量分别为58197辆、58182辆、51107辆。

新华信分析表示,2月产量低,经销商库存低,销量相对也低。新华信预计3月份乘用车市场产销量将环比增长30%左右。3月份有十多款新车扎堆上市,对销量有一定的刺激作用。此外由于天气转暖,出行方便,购车者会增多。3月份的汽车价格优惠幅度会略增大,且提车更快,推迟购车的潜在用户在3月份将集中购车。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