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把我征服
2010年03月12日 07:12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 — 天成雪佛兰“ 科” 友评“ 小科”

2009年国内车市,有几款车一直为广大车友津津乐道,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就是其中一款。这员有着“小黄蜂”之称的雪佛兰新兵,一上市就改变了雪佛兰品牌以往慢热的局面,并在紧凑车市场一路蹿红,一度月销过万辆。时至今年3月7日巴西库里提巴(Curitiba)举行的WTCC揭幕战中,三辆科鲁兹战车力压群雄,一举包揽了首回合前三席座次。可见其操控性多么过硬!一款车能被广大车友接受,并成为车市中的宠儿,必有其过人之处。科鲁兹的优势何在呢?近日,笔者走访了位于二环东路高架北首的润华雪佛兰·润艺天成4S店,在与销售经理沟通中,发现很多车友都是先被科鲁兹惊艳的外形吸引,成为真正的“兹势力”之后才逐渐发现小科深厚的内涵之美。通过以下几位“科友”的用车体验,大家就能找到答案。

王女士(公司文员,1.6LSE MT):

估计和大多数科友一样,无法抗拒小科那硬朗的线条,犀利的眼神,第一次在4S店里看到了“科科”,它扎实的造型给我很强的安全感。看过它之后,我眼里就容不下其他车了。

到今天我的小科已经陪我跑了6000多公里了,没有出现过任何的小问题,平均油耗从提车时10.0升已经降到现在的8.0升了,我很满足。

李先生(事业单位,1.6LSE AT):

就喜欢小科惊艳的前脸和性感的小PP。科鲁兹给人的印象很拉风的,而且很唬人。曾有人问我,这部车是不是要十六七万啊,呵呵,心里很美。其他颜色不知道,反正我的小黑科的漆面很亮。

论坛里有人说1.6车型起步有点肉,我觉得这跟驾驶习惯、操作方法有关。不过即使是新手开,如果你以前不是开跑车出身的话,那我告诉你,起步足够用。超大的后备箱也让我很满意,我朋友结婚时,给他拉礼品就装了几箱子,非常宽绰。

林先生(个体业主,1.8LSE AT):

提车前就对小科的发动机情有独钟,毕竟是欧宝的当家产品—ECOTEC,实际开起来的感觉也真的让人放心,1425KG的车重,过弯感觉很稳,比我以前开过的大多数车子都好,表现很不错。

另外后悬挂有点硬,有朋友坐后面说有些颠,但偏硬一些的后悬挂是考虑到科鲁兹的操控感来的。因为只有悬挂硬起来,车尾的跟随性才比较好,不容易失控。另外稍重的方向盘,指向性很准,随速助力转向,我比较喜欢。

了解到这么多科友对小科的褒奖,笔者也难免有些心动,因为出色的小科就这样把我征服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