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锐斯陷入刹车门 老款停售-新款4月上市
2010年03月12日 07:1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 -->

笔者在走访北京地区一汽丰田4S店时了解到,目前老款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店内已经没有现车销售,并且不再接受消费者预订。据一汽丰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经过全新设计的新款丰田普锐斯车型即将在国内上市销售,目前店内已经开始接受这款车的预订工作,订金为2万元(订金可退)。

丰田普锐斯陷入刹车门 老款停售-新款4月上市

本月3月1日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在北京就召回事件举行了记者发布会,会议上丰田方面表示,丰田汽车今年在中国地区的新车计划以及预计销量(80万辆)不会受到召回事件影响。因此新款普锐斯车型将依然在今年4月份举行的北京国际车展时上市。

丰田普锐斯陷入刹车门 老款停售-新款4月上市

普锐斯代表了丰田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先端技术,凭借其成熟的技术走在了环保科技的前端。而即将推出的新款普锐斯在外观和动力方面又有了不同程度的改变和提升。前脸部分,相对于老款新款更具有活力,重新设计的前大灯造型和日产350Z[综述 图片]颇为相似,而整体风格上突出了类似于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外观的“肌肉感”,前大灯搭配了个性的透射式远光灯,同时在进气口和雾灯的造型上改变非常明显。车头部分丰田的标志采用了蓝色的灯光背景,体现了环保的理念。

丰田普锐斯陷入刹车门 老款停售-新款4月上市

老款车型的大掀盖风格在新款上继续应用,从侧面看“鸭尾”的风格也得以保留。尾灯的造型略有调整,内部灯组结构也有相应变动。在尾部厢盖左侧,很明显可以看出新款新增加了倒车影像配置,这样在环保基础上更提升了人性化配备。

丰田普锐斯陷入刹车门 老款停售-新款4月上市

在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普锐斯将搭载排量较大的可变气门正时1.8升汽油机,老款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7千瓦,而新款将增加至99马力,同时电动机的功率也提到了80马力。 此外新车还所采用行星齿轮式无级变速箱(CVT),内部摩擦损耗更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捷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