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促销影响 丰田3月初在美销量大增近50%
2010年03月12日 13:1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3月12日电 为挽回召回事件影响销售下滑的情况,丰田公司不久前在全球范围实行了一系列刺激销售的措施,据路透社报道,行业跟踪服务机构和多位经销商昨天表示,包括零息贷款在内的销售激励措施,已使日本丰田汽车3月初的美国市场销售大幅增长近50%。

分析美国汽车销售趋势的Edmunds称,丰田汽车3月首八日的销量同比增长47%。

Edmunds预计,丰田的美国零售市场份额在3月初已跳增至16.8%,较一个月前的12.8%有大幅增长,当时汽车召回事件拖累丰田销量大跌。

据报道,通用汽车也有类似优惠降价的竞争手段。通用汽车正提供向包括Malibu中型轿车在内购车者返利最多3000美元的优惠活动,或零息贷款。

据悉,传统上藐视这种让利活动以保护转售价值的丰田汽车,也已向购车者提供最高3000美元的返利优惠活动和经销商激励措施,其中包括畅销的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在内的一系列车型

该两家汽车产商亦对各自的标准皮卡提供大幅折扣,包括通用汽车的Chevy Silverado和GMC Sierra,及丰田的Tundra。

Edmunds表示,通用汽车的销售激励措施将Chevy的零售市场份额由一个月前的11.4%提升到12,9%。

丰田汽车的数家大型经销商表示,截至周二,销量略好于Edmunds的预估。这或意味着丰田汽车将大幅逆转召回危机导致的1和2月的销量下跌态势。

(中国新闻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