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3.15,对车市来说非同一般
2010年03月14日 21:49车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2009,中国汽车产销量突破1300万辆,超过美国日本登上全球第一的巅峰。

车市一派繁荣的背后,同样隐藏着汹涌暗流。2009年国内汽车召回数量创下历史纪录,对汽车投诉量也在直线上升,相比2008年,汽车投诉总量上升39.7%。

经过多年的车市翻滚,车主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道出买车修车中的各种猫腻。

与此同时我们也不能不看到,在利益的驱动之下,依然还有贪婪的“目光”威胁着车主们的权益,依然有隐形的“黑手”操纵着市场的潜规则。

4S店的零配件到底是真是假?提车为什么还要加价?零配件为什么只换不能修?为什么每回洗车轮胎上都有钉子……从买车到用车,一系列问题困扰着消费者,有车生活给大家带来无穷乐趣的同时,也衍生着痛并快乐着的烦恼。

编辑点评:在消费者最为敏感的3.15这段期间,倒霉的丰田又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再次成为众矢之的。不光是丰田事件,3.15警醒我们,不管是车市还是楼市,高速的发展必定带来巨大的困扰,在车市疯狂看好的同时,消费者更应该理性选择,维护好自己的权益。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