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讨好手段见效 丰田在美国销量大涨50%
2010年03月15日 08:19中华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华网汽车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行业跟踪服务机构和多位经销商表示,包括零息贷款在内的销售激励措施,已提振日本丰田汽车3月初的美国市场销售大幅增长近50%。今年2月份,通用在美国本土市场的销量实现同比12%的增幅,达到141535辆。其1~2月份累计销量为287850辆,同比增长了13%,重回美国销量第一宝座。而受累于召回事件的恶劣影响,丰田美国销量继续下挫,2月份同比再度下滑9个百分点,至100,027辆。其1~2月份累计销量为198,823辆,下滑幅度达到12%,屈居第三。

美国汽车销售趋势分析师Edmunds称,丰田汽车3月首八日的销量同比增长47%。Edmunds预计,丰田的美国零售市场份额在3月初已跳增至16.8%,较一个月前的12.8%有大幅增长,当时汽车召回事件拖累丰田销量大跌。

因丰田推出大幅折扣且通用汽车也有类似竞争手段,3月美国汽车业整体销量有望达到年率1250万辆。丰田深陷召回,通用落井下石丰田深陷召回门丰田频繁召回走下神坛 众车企抢占市场通用吸引丰田用户通用汽车提供促销手段吸引丰田汽车顾客通用召回怪责丰田通用召回缺陷车 称罪魁祸首是丰田下属公司通用丰田在华开战通用加大中国攻势力压丰田 决胜局在华开战

通用优惠活动:通用汽车正提供向包括Malibu中型轿车在内购车者返利最多3000美元或享受购车零息贷款的优惠活动。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将为丰田车主提供1000美元或无息贷款帮助其将丰田车转换为通用的汽车。通用的大力促销手段也大有收益,雪佛兰品牌的市场份额由2月同期的11.3%上升至12.9%。

丰田无奈搞活动:传统上藐视这种折让活动以保护转售价值的丰田汽车,已向购车者提供最高3000美元的返利优惠活动和经销商激励措施,或低息贷款服务,对象包括畅销的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camry)汽车在内的一系列车型丰田促销反击战丰田反击丰田在美大规模促销 引发通用经销商口水战丰田讨好美国丰田上门服务讨好美国 对中国车主待遇不同丰田手段见效2月美国畅销车排名前十 丰田/本田仍占四款

丰田汽车的数家大型经销商表示,截至上周六,销量略好于Edmunds的预估。这或意味着丰田汽车将大幅逆转召回危机导致的1和2月的销量下跌态势。

丰田、通用还会战斗多久?世界两大汽车厂商之间的“战争”恐非短时间内能见分晓,而无论通用还是丰田都在向中国示好,企图稳保中国市场的优势地位,其结果如何,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