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迈腾1.4TSI佛山上市
2010年03月16日 04:50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黄宽伟)“虽然只是1.4L排量,却能拥有2.0L的澎湃动力。”近日,佛山合诚一汽-大众举办了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盛大的鉴赏盛宴,标志着这款被称为“环保派”的全新车型正式登陆佛山。全新的迈腾车型采用1.4TSI发动机能大幅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减少燃油的消耗,同时拥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所拥有的澎湃动力,顺应低碳趋势的汽车技术引来众多车主的关注。

得益于TSI+DSG的领先动力科技,迈腾1.4TSI+DSG在平均油耗和瞬间加速上都有了明显提升。迈腾1.4TSI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尽管排量只有1.4L,但输出的最大功率高达96kW,相当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功率。

而与汽车加速性能关联性更强的扭矩指标则达到惊人的220Nm,更远超国内其他品牌的2.0L甚至2.3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强劲不断的动力配合高效低排的科技亮点,使每一滴汽油的能量被完全释放出来,更高的效能让燃油消耗显著降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