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 捷达都将通电
2010年03月17日 00:00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直在清洁柴油方面投入精力的大众汽车,又在电动车量产上越走越快。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版显示了大众混合动力技术在已投产汽车中的使用。明年,大众汽车将推出一个由500辆电动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组成的测试车队。2013年,除电动车UP[综述 图片 论坛]投产外,高尔夫和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两款量产车型将推出电动版。

从技术上来说,电动汽车已经可以实现150公里的短程行驶。大众汽车旗下的各个品牌将在欧洲、北美和中国等重要战略市场开展实地研究,并已为电动汽车制定了产品计划。大众汽车董事会主席文德恩说:“大众汽车将逐步实现电动汽车量产。2011年,我们将推出500辆电动高尔夫来扩大我们的测试车队,2012年在美国市场推出捷达混合动力版。2013年起将电动版UP投入量产,然后推出电动高尔夫,2013年推出电动捷达。我们的目标是到2018年全系列车型占据电动车市场百分之三的份额。”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