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鲁兹有现车 预订最少需等1个月
2010年03月17日 10:22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5款经典不衰车型盘点20万元价位SUV导购7款新车本周扎堆上市7款混合动力车导购5款经典热销车型导购6款替代丰田召回车的选择爆料: 兽兽将代言汽车品牌韩国人气飙升最快车模日内瓦车展现场图片集锦日内瓦车展车模惊艳

雪佛兰科鲁兹有现车 预订最少需等1个月
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的成功与否基本决定了雪佛兰在中国未来的发展,这次雪佛兰做得相当出色。科鲁兹并无太多过人之处,但在同级车里却显得并不平凡。全新的设计、全新的技术,并凭借上海通用出色的营销团队,相信“小黄蜂”的未来一定会走得更远。好似雪佛兰的广告语:“未来,为我而来。

雪佛兰科鲁兹有现车 预订最少需等1个月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科鲁兹全系无现车,预定需等待2-3个月时间,最短等1个半月。如需订车需交订金500元,如不满意可退订金。科鲁兹目前无任何优惠购车不送装饰。另外,我们从经销商处我们得知,明年2、3月份科鲁兹将提高产能,以缓解大批量订单导致车辆不能及时交付,这个局面将有望在短时间内解决。

雪佛兰科鲁兹有现车 预订最少需等1个月

在我了解科鲁兹的设计与制造平台后,我并没有急于驾驶它。在我脑海里首先呈现出一副欧系车的驾驶感,当我亲身驾驶它的时候,我感觉到我的直觉是近乎正确的。今天所试驾的是1.6L自动挡车型,利用富有品质感的钥匙启动发动机,启动后声音并不大,且运转平稳、顺畅。握住粗壮的方向盘,踩下刹车踏板将挡把放入D的位置,车子缓缓的向前行驶。

在正常状态驾驶时,1.6L发动机并不能给你太多的激情,但也绝不让你失望。相对于更偏重城市使用设计的日系车而言,科鲁兹不能给你起步轻盈、加速迅猛的第一感,倒是让你更多感到舒适和平稳。欧系车的确是这样的,科鲁兹真的很“欧范儿”。但当你需要急加速或是超车时,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与发动机达成很好的默契,降挡迅速、转速攀升明显,你所要的加速感立刻满足你。

编辑点评:科鲁兹自上市以来取得了辉煌[综述 图片]的成绩,这不仅体现在销量上。全新设计的外观、内饰,以及先进的发动机、变速箱技术在同级别、同价位车中表现出众。全系共分为2种排量6款车型,我们更加推荐1.6升高配车型,在安全性及舒适性配置上十分丰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