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受连续召回影响 狂降8万元促销
2010年03月17日 10:12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5款经典不衰车型盘点20万元价位SUV导购7款新车本周扎堆上市7款混合动力车导购5款经典热销车型导购6款替代丰田召回车的选择爆料: 兽兽将代言汽车品牌韩国人气飙升最快车模日内瓦车展现场图片集锦日内瓦车展车模惊艳

-->

据北京地区捷豹汽车授权经销商处的销售人员介绍,捷豹XF[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有现车销售,但由于颜色不全,个别车型还需要预订。另外,该销售人员表示,如果现在购买捷豹XF最高可以优惠现金8万元。据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天津地区的捷豹经销商,对旗下XF车型的优惠幅度与北京地区一样。

捷豹XF受连续召回影响 狂降8万元促销

全新捷豹XFR 优化的外部造型使其更加锋芒夺目,它借鉴捷豹“R”系列高性能汽车的特有设计理念,诠释出捷豹全新豪华轿车设计语言的最高境界。独特的新式前端设计采用尺寸更大、装有新式黑色电镀滤网的下部格栅以及镀铬外部进气口。上部网状格栅沿用新款捷豹XF系列抛光设计的同时,全新捷豹XFR独特的发动机罩装有大胆、醒目的百叶板。

全新捷豹XFR还具有新增的延长的侧裙、带有独特的车身色下挡板的后保险杠,以及捷豹“R”系列高性能车型标识性的4根剖光动感的排气管。新式扰流尾翼不仅赋予全新捷豹XFR易于辨识的标志,同时具有显著的空气动力学效果,它与新式前保险杠设计结合,有助于进一步改善车身前后的气压差平衡,从而确保高速行驶时的平稳性。此外,新式外部后视镜设计同样享有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改进,LED 转向灯也进一步优化了全新捷豹XFR的操控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