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卖瓜●
2010年03月17日 00:00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老王卖瓜●
(1/5张)

北京博瑞祥恒汽车销售中心

公司位于京顺路三元桥畔,隶属于中国500强企业的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连续5年荣获“A级服务站”称号。博瑞祥恒汽车销售中心于2005年、2006年连续获得北京市汽车维修协会授予的“汽车维修诚信企业”称号。

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公司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玉泉营桥西。亚之杰伯乐定制和买断车型的差异化营销是一大特色,曾获得单一车型销量冠军和年度销售冠军称号,并赢得客户关系维护和维修技术多项荣誉。

东方万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位于朝阳公园桥向东3公里东方基业汽车城内。售后服务车间设有机电、钣金、油漆、检测、快修等20余个标准工位,还配备了国际先进的精密电脑检测仪器、电脑四轮定位仪等全套设备。作为北京首家通过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东风雪铁龙经销商,东方万泉曾荣获东风雪铁龙全国销售评比第一名。

北京东南得利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总部位于丰台区梆子井甲18号,是东南汽车在国内最大的四位一体专卖店。经过多年发展,北京东得汽车已经拥有了包括4S店、直营展厅和数家二级网点在内的多种形式店面,销售和维修网点已遍布北京各区。东方基业汽车城、亦庄、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等汽车销售聚集地均有东得汽车销售网络,为客户选车、维修提供了便利。

北京陆鼎汽车商行

公司位于朝阳公园桥向东3公里的东方基业汽车城内。公司隶属于知名企业“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六厂”,前身是汽修六厂美国福特汽车特约服务站,已有18年历史。在华北地区,陆鼎拥有很高的服务品牌知名度,专门为各国使馆和大型跨国公司的福特、水星、林肯等品牌汽车进行全方位养护维修工作。1999年和2000年被福特汽车(中国)公司授予优秀服务奖。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鹏亮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