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届海南国际车展18日海口会展中心开幕
2010年03月18日 01:37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海口讯】2010年3月18日—21日“第7届海南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将于18日上午9点在海口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车展以“潮流·色彩·新生活”为主题,将带领所有观众全面感受世界名车的绚丽光彩。

易车网编辑从车展组委会了解到,此次海南国际车展不仅承载着为消费者提供2010车市快讯及展示各类名车魅影的职责,而且还将进一步推动海南汽车产业的稳定发展。本届车展是2010年海南第一个大型车展,许多车商与厂家都十分重视,踊跃参展,纷纷抢订了展位,在海南销售的车型几乎都参与了本次车展。

据统计,本届车展展览范围之广,从各类车型展示、维修到汽车用品、装饰改装以及银行信贷保险应有尽有。其中,参展车辆:一楼有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上海大众别克荣威一汽丰田江淮汽车、雪弗兰、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福特比亚迪马自达等汽车品牌会闪亮登场。二楼,哈飞汽车、东南汽车、郑州日产铃木吉利帝豪、吉利全球鹰、名爵、奇瑞以及福德集团旗下代理的沃尔沃、韩国进口现代等众多知名品牌也会在此争奇斗艳。室外展场更加精彩,除了有奔驰高档房车、江淮汽车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大发汽车、力帆汽车、长安汽车等主打车型展示,还有诚信二手车卖场、改装车·音响show、试乘试驾等多种形式的互动活动,让观众真正体会到汽车世界的独有魅力。

此外,本届车展组委会为圆更多观众的有车梦想,还将联合各车商,在车展期间推出相关买车优惠活动以及精美礼品赠送。特别在家庭用车方面,既有刚刚上市、风头正劲的新款车型,也有经过市场和消费者实际检验的热卖车型,相信届时可以满足广大观众的各种购车需求。同时,车展上还有几位“神秘嘉宾”——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法拉利宾利等价值数百万的世界级豪车也将隆重登场,让现场观众一饱眼福。

2010第7届海南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3月18日—21日,欢迎各位爱车、购车观众相互转告,前来参观选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