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争完成185万辆销量 长安公布产销目标挑战三甲
2010年03月18日 07:37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天,在长安奔奔[综述 图片 论坛]MINI[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上市发布会上,长安汽车公布了2010年的产销目标以及未来几年的发展计划,其中今年力争完成185万辆汽车销量,实现同比增长32%,直指上汽、一汽东风的三甲地位。

去年只有上汽完成200万辆的销量,因此长安的目标更具意义。去年长安汽车销量达到140万辆,同比增长63%。公司总裁张宝林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长安汽车目前正在对重庆、河北和南京三地工厂进行改进和升级,近日即将完成200万辆的产能扩容计划。

“以微为本、以轿为主”是长安的未来发展方针,因此在完成70万辆销量的基础上,今年长安微车的销量提升至100万辆;而轿车目标也提升至60万辆。

长安集团合资品牌方面,长安福特第三工厂和长安铃木新车计划都即将完成,此外,长安铃木昌河铃木合并工作也步入尾声。(记者高杉)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