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购沃尔沃面临障碍 短期恐无法完成交易
2010年03月18日 02:28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传短期内恐无法完成交易———

本报讯 因为存在很多“无法逾越”的障碍和不确定性,吉利收购福特旗下沃尔沃的计划恐在短期内无法完成。记者昨天获悉,目前吉利和福特还没有达成一份最终协定,主要是因为双方的合作存在很多“无法逾越”的障碍和不确定性,诸如融资和技术等方面的障碍,因此预计双方在短期内达成协议的可能性较低。但也有消息称,吉利和福特的谈判正在按计划进行,今年一季度双方将签署股份收购协议,最终交易将在第二季度全部完成。

据悉,相比去年福特汽车面临的现金流问题,吉利目前则正处于较为弱势的地位,其与福特在技术转让细节上始终没有达成一致。按照原计划,吉利在收购沃尔沃之后,至少需要投入14亿美元以支持汽车的研发和营销,吉利能否有足够资金确保沃尔沃品牌的正常运营,目前仍是一大难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筱红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