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福:若吉利购沃尔沃失败 问题不在吉利
2010年03月19日 10:36盖世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CEO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近日表示,目前,福特方与吉利就出售沃尔沃问题的谈判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然而,吉利总裁李书福3月19号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却表示,谈判非常艰难,面临很多不确定性。

李书福称:“我们与福特的谈判很艰难,形势不断变化,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如果交易失败,那问题肯定不是出在吉利方面。”

福特新闻发言人3月18号称,福特将沃尔沃出售给中国吉利汽车的交易将在今年3月31号之前完成最终协议的签署。

《中国日报》近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目前吉利在收购沃尔沃的交易上面临两个难题:融资问题和技术转让问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