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将访瑞典 吉利购沃尔沃或周日签署
2010年03月23日 15:30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汽车制造商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周二表示,吉利收购沃尔沃谈判走上正轨并有望一周内达成协议。届时,吉利将支付18亿美元收购沃尔沃。同时还将另外筹资7.5亿美元用作该瑞典汽车品牌的运营资金。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汽车制造商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周二表示,吉利收购沃尔沃谈判走上正轨并有望一周内达成协议。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吉利收购沃尔沃汽车所需资金高达20亿美元,吉利集团及其香港上市公司在财务和技术方面的问题可能延迟此项收购项目。

吉利集团发言人袁晓林说:“对于这样一宗大型复杂的跨国收购案来说,出现波折是很正常的”。袁晓林补充说目前吉利和福特的谈判正在进行,计划月底签署收购协议。

据金融时报周二报道,吉利和福特公司最快周日将达成协议,届时,吉利将支付18亿美元收购沃尔沃。同时还将另外筹资7.5亿美元用作该瑞典汽车品牌的运营资金。该文章指出,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本周六将赴瑞典进行国事访问,负责收购案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吉利收购沃尔沃协议很可能周日或者下周一签署。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