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指控戴姆勒违法行贿 拟付钱和解
2010年03月24日 16:10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德国汽车和卡车制造商戴姆勒公司23日被指控违反美国《反海外腐败法》,以重金和豪车贿赂外国官员赢得商业利益。戴姆勒集团计划支付1.85亿美元,以解除美国司法部和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指控。

易车网综合报道 德国汽车和卡车制造商戴姆勒公司23日被指控违反美国《反海外腐败法》,以重金和豪车贿赂外国官员赢得商业利益。

消息人士称,戴姆勒在德国和俄罗斯分公司打算承认此项指控时,戴姆勒集团计划支付1.85亿美元,以解除美国司法部和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指控。

根据在美国法院提起的犯罪信息记录,美国检察官指控在1998-2008年间,戴姆勒公司在俄罗斯,中国,土耳其,埃及,尼日利亚,伊拉克等至少16个国家实施贿赂。

司法部门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戴姆勒公司发言人表示在4月1日听证会举行之前拒绝发表评论。(彭淑丹编译)

相关专题:

戴姆勒身陷贿赂丑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