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勇荣膺“2009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
2010年03月24日 08:19三湘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广东以9.5%的GDP增速继续领跑全国。是谁勇立潮头,以前瞻的视野推动着变局?日前,“2009年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评选活动,为我们揭开了谜底。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等领军人物,化危机为转机,在2009年为广东保增长、调结构、促转变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成为“2009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获得了专家、媒体、社会大众的广泛认可。

作为当选人之一,任勇带领的东风日产,将一个个挑战,变成一个个刷新的数字,年销量成功突破50万辆大关,成为稳居华南第一、全国第五的车企,他所代表的是所在的领域在2009年经济活动中最壮丽的画面。

业内专家评价,东风日产拥有花都、襄樊两个生产基地,是中国汽车行业中为数不多的拥有整车厂、发动机工厂和研发中心全价值链的汽车企业,这为中国南部的汽车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其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后劲;用六年时间即完成了覆盖轿车、SUV、MPV、CROSS-OVER全车系的完整产品布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