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亚特合资公司获批明年9月投产
2010年03月24日 09:20解放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湖南省商务厅网站发布公告,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3月8日已经商务部批准。

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在长沙经济开发区合资设立,投资总额50.317亿元,注册资本18亿元,双方各占50%股份。合资公司将成立包括整车事业部、发动机事业部和研发中心在内的完整体系。其中,整车计划将分两阶段推进,首期规划年产能为14万辆,第二期规划年产能25万辆。发动机项目方面,首期规划为22万台,第二期规划为30万台。

广汽菲亚特合资项目去年7月份正式签署了合作基础协议,11月在湖南长沙正式奠基。根据计划,合资公司将于2011年9月正式投产。 (周 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