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驳斥“裁员5千人”报道“无根据”
2010年03月25日 11:15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菲亚特集团驳斥了“将裁员5000人”这一“不成熟且无根据”的报道,菲亚特认为报道中提到的裁员时间、方式以及规模都只是媒体推测而已。

据路透社报道 菲亚特集团驳斥了“将裁员5000人”这一“不成熟且无根据”的报道,菲亚特认为报道中提到的裁员时间、方式以及规模都只是媒体推测而已。菲亚特CEO马尔基翁内表示,菲亚特曾在3月初时宣布将于4月21日介绍集团分拆业务的计划,这一消息可能助长了媒体的推测报道。

这是菲亚特公司本月第二次否认可能分拆集团商业汽车业务。

媒体报道:菲亚特拟裁员5000人

此前,共和报曾报道 菲亚特将在4月21日公布其2010-2014年企业战略计划,菲亚特将宣布裁员5000人,或在意大利工厂生产线裁员15%。

共和报引用菲亚特集团相关数据表示,菲亚特都灵工厂将裁员2000-2500人,菲亚特最大共产波密利亚诺将裁员500人,各工厂总共将裁员5000人。菲亚特已计划2010年12月31日关闭在西西里岛的工厂,裁员1500名。卡西诺工厂将裁员500名。工会秘书长Rocco Palombella表示尚不知道菲亚特在米拉菲奥里工厂是否有裁员计划。

菲亚特产能将达100万 克莱斯勒销量提高50%

共和报指出,根据菲亚特最近的财务报表,菲亚特在全球的雇员有19万,意大利有8万。菲亚特09年12月表示汽车产量将提升50%达100万辆并将削减生产的车型,原来12种车型将减少到8种。而在美国,蓝旗亚和阿尔法罗密欧产量为35万辆并推出7种新车型。克莱斯勒方面24日表示2月到3月克莱斯勒汽车销量提高了50%。

菲亚特否认此消息后股价仍然上涨。格林时间上午10点31分,菲亚特单股价格涨至9.68欧元,上涨了2.98%,达到2个月以来的最高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