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将在意大利裁减五千名员工
2010年03月25日 10:3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据意大利当地媒体La Repubblica 3月24号报道,菲亚特计划将其意大利裁员目标提高至五千名,高于其之前公布的裁员目标。

该报道援引菲亚特某工会成员的话称:“菲亚特将于4月21号公布其2010年至2014年的战略计划。在该发布会上,菲亚特还将公布其最新裁员计划,即裁减五千名员工(占其意大利总雇员数的15%)。其中,菲亚特意大利最大的工厂Mirafiori工厂将裁减2000至2500名工人。”

针对该报道,菲亚特新闻发言人给与否认,并称之为“无稽之谈”。

菲亚特最新财报显示,目前菲亚特意大利共有8万名员工,菲亚特全球共有19万名员工。

2009年12月,菲亚特曾宣布,菲亚特计划将其2010年国内产量增加50%至100万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