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EA888投产 1.8TSI和2.0TSI待后上
2010年03月29日 08:00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EA888发动机生产线在上海大众正式投产,该生产线将分期投产1.8TSI、2.0TSI两个系列发动机。这标志着上海大众发动机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也为上海大众在整车产品的发动机配置方面提供了更多选择。

为了进一步推动产品向节能环保方向发展,贯彻实施大众集团“中国动力总成战略”,实现到2010年所生产的全系列车型油耗和排放降低20%的目标,上海大众对发动机一厂进行了全新的改造,引进了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和排放上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的EA888发动机。目前投产的为项目一期,产能规划为18万台/年;二期将于2011年3月完成,届时产能将达到30万台/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汪云青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