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品牌车企纷纷推出改款新车型
2010年03月29日 08:34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魏学珍)长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国内部总经理贾亚权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三款两驱手动版的哈弗M2[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后,今年6月,长城还将推出四驱版和CVT自动挡的M2,今年的销量目标确定为3万辆。

四驱版M2 6月推出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长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国内部总经理贾亚权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三款两驱手动版的哈弗[综述 图片 论坛]M2上市后,今年6月,长城还将推出四驱版和CVT自动挡的M2,今年的销量目标确定为3万辆。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董明向记者透露,长城今年还将为这个SUV新品种推出哈弗M3。

新FRV换发动机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记者上周从华晨汽车方面获悉,华晨中华上周正式向市场推出了搭载自主发动机的骏捷FRV(报价图库口碑论坛) 2010款车型。这是该车型上市两年来的首次改款升级,新车除了提高动力之外,还在外观、配置和工艺等方面进行了显著提升,但同时售价也提高了约1500元,六个车型目前售5.73万—8.53万元。

吉利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增配降价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吉利金刚轿车增加了部分安全配置,包括双安全气囊和ABS+EBD,指导价保持不变,同时推出短期价格优惠。金刚一代推出了增配ABS+EBD的金刚无敌版;金刚二代标准版也在原来配置的基础上加配了双气囊;金刚二代豪华版在原基础上加配了真皮坐椅。

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款下月亮相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记者获悉,上汽通用五菱今年北京车展将推出新乐驰运动款,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一些运动风格的改动,舒适性方面也会进一步提升。记者了解到,乐驰运动版就是此前谍照曝光的乐驰Cross,将会继续采用1.2L P-tec发动机。

猎豹CS7[综述 图片 论坛]将出1.5L车型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记者近日从广汽长丰内部获悉,在下个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上,长丰汽车已计划推出一款搭载1.5L发动机的CS7新车,主打城市越野牌。据悉,新车外观有望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将搭载的1.5L发动机是长丰与波导合资建设的产品。

吉奥新SUV北京车展首发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吉奥汽车内部代号为GS-2的新款SUV谍照近日曝光,记者上周获悉,该车目前正在征集名字,预计将在下月的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并公布车名。有消息称,这款新SUV动力上将配置2.4L三菱发动机,自动变速箱采用韩国现代5AT。

新得利卡增实用型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东南汽车上周宣布,新得利卡为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新增加了一款实用型车,售价为7.18万元,再次创下国内轻客市场的性价比新高。

据了解,北京上海两地将是该车销售的首发区域。新车采用悬浮式中控台和双开门设计,动力上搭载三菱2.0L 4G63发动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魏学珍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